2010-05-02 13:27:35★〝winnie〞☆

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如此的複雜

 

 

嘉年華讓我很痛苦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滋味

或許是我自己太強勢

所以不想低頭

現在是最可怕時期

成績何時出來

我就何時解脫

 

不管成績如何都我想好好的哭一場

現在ˋ我快要不知道該向誰訴苦

傻蛋謝謝你當我的回收桶

謝謝你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難過

有一個好朋友

他竟然連一封簡訊都沒有傳給我

我知道他很忙

但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我真的很失望

今天已經五月二日了

我也不必再期待

我只是需要那四個字罷了

一切都是自己想得太美好

一切都是自己以為的那樣

 

其實是多麼的空虛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