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0:46:04★〝winnie〞☆

調適

 

那一刻的震驚我忍下來了

4月28日 嘉年華

人生中的18歲竟然要在這總壓力下度過

 

一剎那ˋ

我不知道老師是不喜歡還是看得起我

可是當下我ˋ真的好難過

老師一直說要在三年級留下多完美的回憶

上學期我對自己的組員多有信心

在此刻都歸零了


老師卻也清口說最擔心的就是我這組

她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而又卻無動於衷

 

我知道我要調是我的心情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我不能還沒開始就亂對我的組員下定論

我更清楚的知道

我不能還沒有開賽就先投降

 

我想老師一定是覺得我可以才會這麼做的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無論如何我要做到做好

我也不管別人對我這組下了什麼定論

我就是要做到最好

上一篇:不說"累"

下一篇:努力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