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24:24winnie

寂靜的夜裡,我懂了!

夜裡,當街道一片靜謐時,我打開了書燈,細細地品味著淡如姊[開朗]一書,耳朵傳來MP3所播放的鋼琴音樂,四周瀰漫著咖啡香……

這時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憶起幼時的點點滴滴,嘴角不自覺地往上揚!

曾經,我是個不願接觸的小女孩,更是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在當時,我總是把大家當成我的敵人,就只是因為保護我自己,別再受傷害……。

不過我現在很感謝當時不斷批評、謾罵我的老師,要不是因為她,才會激勵起潛在我心裡頭的動力,我在想,當初如果沒有你,可能我還是自負的人吧!

你知道嗎?每當我想放棄一件事情時,就會想到您,想到您曾經瞧不起我的態度!說不怨恨你也是騙人的,我沒那麼有氣度,但是我想憑著我的能力,證明給您看-我不笨!

於是,我懷著踏實、感恩的心,進入了夢鄉……。我現在真的好想大聲說:[老天爺!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