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8:58:08winnie

作文-抓賊大計畫

winnie小語:也是七上的作品~~我承認這篇文章有點扯!!但是還是可以看一下我的拙作囉!!西西> <”

「潔阿!你快點起來呀!太陽曬屁股囉!」媽媽急促的叫著我,而剛剛正做著美夢,突然被媽咪這樣叫醒,難免會覺得沮喪。當我起床後,便開始仔細地回顧著方才的夢境-
一晚,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忽然有位氣質出眾的美女,從窗戶鑽出來,害得我簡直就快要從床上跳起來,於是我戰戰兢兢的問她:「這位美女,您是?」,他似乎早已預料地回說:「我就是星空的女神,叫我愛拉就好了!」經過他的一番解釋後,我才知道她是因為她的孩子-北極星,突然不見蹤影,搞得她不得下凡,請人幫忙他尋找北極星.知道我一直希望到星空一探究竟,且沒有不軌之心,才決定找上我來幫他這個忙。而我當然就是爽快的答應囉!
接下來的日子,我和愛拉便著手擬定抓賊大計畫,並且規劃路線。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們終於策劃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畫。而且根據我們的推測,那小偷必定是外星球的星空女神-蒂希,別看他那一副嬌小可愛樣,其實她是位心狠手辣的女人,常利用她那美貌,誘拐許多的男人,以搏取利益,像吳剛、后羿……等人,險些就要被拐走了,幸好最後都看到了她邪惡的一幕,才沒釀成不可收拾的局面.然而,我們從她那一國的「叛徒」當中,得知她只要看到刺眼的光線,就會陷入昏迷。於是,我們就便針對他這項弱點,採取攻擊!到了執行計畫的那天,我們經由那些叛徒的太空梭,來到他們的領土,準備來個搶救北極星大作戰!
 一到達那兒,隱隱約約地聽到北極星的哀嚎聲,這使得我和愛拉的心不由得痛了起來,那麼可愛的北極星,他卻忍心凌虐他,真是太過分了!
也因為如此,更加堅定我對她的”手段”了!緊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偷偷地來到了蒂希的住戶,或許你會疑惑著,為何都沒有守護人員?嘿!其實我們早已猜出必定會有守護人員,所以老早就請后弈等狀漢幫忙,讓他們把那些守護人員打昏,好可以讓我們順利進去她的住戶.進到她的住戶後,我們開始兵分兩路,我負責救北極星,而愛拉負責把蒂西弄昏,至於其他人則是負責把她所擁有的太空梭全銷毀,讓她無法來到地球報仇.於是,我們便開始行動著,並約在放置太空梭的地方,回去地球.在這要強調一下,我們是當時是打算要利用我們特製的超大手電筒,使蒂希昏迷,沒想到竟然成功了!至於我這邊,想當然,也是成功啦!不過就這樣給她昏過去,他如果繼續做壞,那不就還有很多人還遇害?經過商量後,我們拿起了玉兔送給我們的”壞心殺光光”的藥瓶,把一滴聖水滴入她胸口上,這樣就可以把她那壞心腸變成好心腸了!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而我們也順利地返回地球!
後來,才正要敘述回到地球後的情況,沒想到很不巧地,被我媽咪給叫醒了.不過我在想,或許最終的結局是-我還是回到了地球,而且接受愛拉他們那一家子的謝禮:逛一回星空,也跟嫦娥他們夫婦倆成了好朋友,並且約定三不五時登門造訪.回到夢境裡的家中後,凡有人問起我對星空的認知,我一定會得意的跟他們說:我有去過!相信他們一定認為我是騙人的,但是只可惜這是真的!雖然這個夢永遠都沒辦法達成,但是我相信,這個夢會在我心中一直藏著,搞不好未來還可以依據這個夢境,寫出一本奇幻冒險的書呢!(請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權,勿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