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8:49:37winnie

六年級劇情-神仙下凡

WINNIE小語:哈哈!!這是我六年級綜合課所掰的內容~~不是很好!!請見諒~~但很好笑(因為實在是太爛了!)讓各位笑笑吧!!哈哈

全體:第一組上台一鞠躬(角色介紹)
惡霸:(紫薇要從那走過去)哇!這個妹正喔!
阿香:老闆呀!您想要這個妹是不是呀?
惡霸:恩嗯!我超想要擁有她的!怎?你這呆瓜有法子嗎?
阿香:黑嘿!老闆,不是我愛臭屁啦!只是這個簡直是太低估我了。
惡霸:好吧!你說說看呀!看你這呆瓜有什麼好法子。
阿香:就是呀!我先跟著她,然後時機一到我就騙他來到我們的住處。
阿香:你說好不好呀?
惡霸:好是好啦!可是你行嗎?
阿香:哎呀!我辦事你放心啦!(惡霸和阿香要退下)
紫薇:老公,我回來了!
爾康:老婆,你去哪裡了呢?怎麼那麼晚回來呀?
紫薇:沒有呀!想說你還沒回來,就隨便逛逛嚕!
爾康:下次可別再這樣了,我可是會很擔心的呢!
紫薇:好啦!好啦!可是,老公呀!我明天還想出去逛逛呢!
紫薇:頂多我五點前就回來啦!
爾康:嗯!好吧……
紫薇:謝謝老公!
阿香:(進行計畫中…)哎呀呀!我的腳可真疼呀!誰願意來扶我ㄧ把啊?
阿香:我趕著回家煮飯菜給母親呢!哪個好心人呀?來幫幫我!
紫薇:(心裡想著…真可憐的人呀!我來幫幫她好了。※走過去扶持阿香)
紫薇:你有沒有怎樣?不如這樣好了!我帶你回家!算我跟你有緣吧!
阿香:謝謝你呀!好心的姑娘。
紫薇:不客氣!你家住哪呢?
阿香:我指方向給你好了。
阿香:我家到了!你可以先放我下來了!要不要進去喝杯茶
紫薇:好呀!謝謝你喔!
惡霸:(紫薇進去)黑嘿!阿香呀!你真是我的得力僕人呢!你可以先回房了!
惡霸:讓我好好照顧這位姑娘吧!
阿香:是的!老闆!
紫薇:啊!!你要做什麼?救命呀!
惡霸:(嘿嘿嘿~※詭異的笑聲)我先把你關起來,改天再慢慢疼惜你!
紫薇: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直叫)
爾康:唉!不知怎麼搞的!感覺心裡怪怪的,而且紫薇也不見蹤影了!
爾康:難不成是紫薇出事了?唉!我該怎辦呢?
老翁:年輕人,告訴你,你的老婆現在面臨危機,準備等著你去解救!
爾康:老伯伯!你可知我老婆在哪?
老翁:我帶你去好了!可是必須動作快唷!
爾康:謝謝!
老翁:你這惡霸!竟敢對小女子下手!今天不教訓你,可真對不起我自己!
爾康:(老翁將會教訓,爾康進入房間解救紫薇)紫薇!你有沒有怎樣?
紫薇:好險你即時來救我!要不然我可真不道我會遭受到什麼命運呢!
爾康:好了!現在沒事了!走!我帶你回家!順便告訴你我們的恩人!
紫薇:嗯!
爾康:老伯伯!咱們可以走了!
爾康:謝謝你!老伯伯!幸虧你,讓我可以找回我的妻子。
紫薇:對呀!老伯伯!真是感謝妳!
老翁:別這麼說,這是因為你們的相愛,使我感動,所以特地下凡希望來救你們!
夫妻:(正當他們回過神後,老翁便不見了)哇!原來老伯伯是神仙呀!
夫妻:呼!謝謝老伯伯!
全體:第一組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