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34:18winnie

想寫一本書的雄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股想寫一本書的願望~~當然啦!!我就想到了書名...

打算將那本書暫定為:快樂術語~~至於內容嘛~~到時候我會公佈在這兒~~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另外,可能久久在發表一次...因為我身為國ㄧ生,

要忙著準備複習考~~還有要準備字音字形~~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我的小說~~

ㄜ...至於這是什麼性質的小說嘛~~可能就是溫馨的吧~~類似啦!!(到時就知)

哎~~多麼希望有出版商來徵求我的內容~~這樣我就可以圓夢啦!!(期待期待)

當然~~希望大家也有跟我一樣~~抱持著期待的心情~~那就先這樣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