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4:52:07波妞

閒話家常

曾經何時…

我也需要咖B 這個朋友了…

是年紀大? 是肥胖? 是太累?   是太晚睡?   都沒有運動?  是什麼原因…讓體力不夠用咧…

我想…綜合上述…皆是…yes

因為人不再年輕,體型不再是瘦,又不運動…

所以…體力漸漸的一點一滴的流失…就像身體的鈣一樣 一直在流失中


以前也都有這些問題, 但為什麼不覺得咖B有效…

現在是真的有效,還是只是♡裡作用咧…

-------------------------------------------------------------------------------------------------------------------------

咖B

很香…也很迷人…讓很多人都為它而不能自我…每天都需要它

工作

很累…也很辛苦…讓很多人卻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每天都要跟它抗戰

感情

很真…卻也複雜…讓更多人無法用言法形容它…每天卻依舊活在人與人之間

---------------------------------------------------------------------------------------------------------------------------

我想說的事…其實也沒有什麼事…

只是突然覺得生活有些累了,需要自我調適一番,

生活真的很現實,都圍繞著錢$$ ,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沒有錢就無法生活…

吃東西要錢,買東西要錢,養小孩要錢,住要房租,行要交通費,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通通都嘛錢…就算嘴上不說…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說他生活不需要錢,

就連有錢人頭腦裡想的也是怎樣讓自己變更有錢…不然也不會有這句【有錢人更有錢】~唉

又提外說了一堆無聊話…(OS 可這都是生活每每遇到的丫…人嘛就是這樣活著的

----------------------------------------------------------------------------------------------------------------------------

今早太早到公司…所以有空看了別人的文章寫了好大一篇

關於射手座…射手女…哇哈哈…竟然讓我看到眼花…因為真的寫好多…我看到眼皮更累

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這類的文章,通常我都還算有興趣看…不過能讓我看到累

而且已經不算仔細看,就是因為…字太多…不過好詳細…但我也過目通通忘了…><"

記性不佳,一直以來都這樣,自從生完小孩之後…更是明顯的忘光光

不過…有些重要的事,重要的情景,怎就不是容易忘咧…

難道,不好的事情…想忘卻忘不了,是=太在乎嗎

我很佩服那些Blog客…可以把文章寫的超棒,讓人想訂閱它們

有圖,有文字,有好多詞句,就會莫明的發現,自己寫的好鳥,好白話,看太少書 ><"

-----------------------------------------------------------------------------------------------------------------------------

待續了…我寫不出東西了…詞窮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