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12:57殤患 - 翼

翹課很忙

我拉拉拉翹課去 聽見生教的聲音
我突然非常著急 我開始放出臭屁
生教聞到我臭屁 她就快要昏迷 接下來要爬牆翻出去
我雖然是個學生 但我不喜歡上課 為什麼不愛上課
因為老師不夠正
很多人不長眼睛 醜女都當武器
開心時卻吐血吐滿地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我要翹課了 不要追我了 每天追我 我快累死了 你快臭死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學校多大 我要爬牆了 不要追我了
升級呼喚我 電腦需要我 翹課很累的

我拉拉拉翻牆去 又是生教的聲音
我翹課技術超級 放屁後牆翻過去
我有顆大膽的心 同學說我放屁
翻牆之後改口說了不起
圍牆她沒長眼睛 長高都不告訴你
我開始飛簷走壁 用輕功飛了過去
老師功課先拿去 翹課前交給你 別阻止我小心我打手機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我要翹課了 不要追我了 每天追我 我快累死了 你快臭死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學校多大 我要爬牆了 不要追我了
升級呼喚我 電腦需要我 翹課很累的




以上出自台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