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24:00殤患 - 翼

體會是什麼?

你總是說你沒有人陪

我去上學

你不敢睡覺

我去吃飯

你怕我被綁架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難道要我都不要說話過完這一輩子嗎?

難道要我都不要吃飯不要喝水過完這一輩子嗎?

難道要我都不要上課都罷課嗎?

我想要的手機

你不給我

你只給我一隻" 撿 "到的手機

我看他不順眼

把他摔壞

貨運公司的問我

你有這麼急著用手機嗎?

我心理想:你要問我媽阿

     看他急不急著找我

你總是罵我我只要朋友

我從不體會你的感受

我只是不想回家

不想回那個一點溫暖也沒有的家

我也跟你說過了

我不需要你給的愛

我只要朋友

我只要朋友

我只要朋友

你懂了沒

我不要你給的愛

因為那一點都不值得

體會.體會.體會

你總說我不懂得體會

對喇

我不懂

你又懂我的感受嘛?

我真的不喜歡你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跟你說

我恨不得下一秒就消失在這世上

你滿意了扒

你就別管我出去幹了什麼好事

你就別管我出去交了什麼朋友

你就別管我出去買了什麼東西

你就別管我出去走了什麼處室

對喇

都是我的錯

那需不需要我跟你說一聲:

[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