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55:35∫ 夜犬【_↗】

第一次 \ 我想住台北

我 星期二去台北到星期日才回來

爽  !!

在台北當然好玩囉

! ! ~

我阿  第一次  去了公館  逛街

第一次  去做臉  超級無敵痛的 (是因為擠痘痘)

第一次  去了新光三越   (別小我阿 !)

第一次  單獨面對 姑姑 姑丈  一天一夜

第一次  去我姑姑店裡這麼久

第一次  去吃迴轉壽司

第一次  做了非常多滴事

其實

這趟時光

才是我寒假最快樂滴時候

因為

在那裡不會有人會管太多滴雜事

反而很尊重我滴意見

很放心我做任何事情

很支持我做任何滴選擇

還很引導我未來滴事情

再這段短站滴時光裡

我學到了很多

也去了不少滴地方

而我開始 

越來越想  越來越愛  越來越羨幕 ..... 

永遠住在台北     在台北滴生活   住在台北滴任何人

我剩致  在想我是否要搬來台北住

所以我在想

如果我高中可以去台北念滴話

我就可以住我姑姑家  或住在台北

現在我一心只想著   台北 ~

如果有人問我說

你喜歡回家嗎?

我會回答

並不想

(只要不回自己滴家就OK)

......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真的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