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27:00∫ 夜犬【_↗】

都是因為 ”外套”

今天跟我媽去買衣服

我弟也去

真的快被氣死了

首先 先幫我弟買衣服

我媽具然要我選  衣服

童裝 (我穿滴)  圖示都很幼稚

所以我就擺個臉色給她看

於是他就了了

但我看在她的面子上

我還是買了一件灰色滴衣服

........  不爽穿

再來就是要買我滴外套

她就選絨毛  烹烹ˇ的那種

我超討厭滴

但 我看的外套

她一件都不看  只說 那是男生的吧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很中性吧!)

所以我們換了三家

我弟就很 雞排 一直吵 一直吵 

於是我就更不爽

最後 到了第三家

還是羽絨外套  好的我認輸了

但我後來又挑了一件外套

我還滿喜歡的

但最後

因為我人不舒服

所以回家去了

因為外套  讓我不爽

因為外套  讓我氣消

 

 

 

 

 

 

 

 

 

 

 

喵喵喵喵喵大俠 ★ 2009-01-22 10:24:55

都是外套惹的禍阿xDDDDD
沒關係啦ˇ
最後快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