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7:24:26∫ 夜犬【_↗】

莫名

今天

我很不爽

我我想了想

不知為何不爽

但越想越不爽

後來想到

一個討厭的人說了一句不了解我

傷了我

令我聽了想打他的話

 回來都沒看妳××  不要什麼事情都半途而廢好不好 ! 》

淦  我聽了超不爽滴

1. 我沒什麼是都半途而廢  OK ~

2.    你又知道我沒××了

3. 你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嗎  你知道我不喜歡他嗎 你怎麼知道我沒碰他

4.    你根本就不知我心理多麼喜歡他

你要是了解  我跟你在一起我就不會覺得 尷尬 了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的  ××

不然我就....

所以今天我心理一直很不爽


 

 

 

 

 

 

 

 

 

上一篇:我最討厭的人~~~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