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01:46∫ 夜犬【_↗】

又再次 留戀 離別 (敘述)


我阿! ~ ~ ~ 前幾天去了我外婆家玩

這次座我們的車的有 阿姨 表弟 阿姨 表妹 媽媽 弟弟 我

都是 媽媽 帶 小孩 除了我

我是那種快樂出們 不想回家的人

這次一起去的目的是 "哈哇伊"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我兩個阿姨都很好 也和我的 表弟妹 很好

我非常喜歡我的表妹(2歲) 當然表弟(5歲)也一樣

只是表妹年紀小了一點 當然就可愛了一點

所以自然而然 就比較 關心 喜歡 了 點

我麼去了四天 三夜

三也都和兩個阿姨一起睡 表弟妹也一起

晚上十我們會一起看電視 一起聊天 還會和表妹玩呢 ! ~

第一天 表妹具然跑來和我 撒嬌 我下了一跳

有一次 就有第二次 所以 第二天也一樣

我和阿姨們 都是夜貓子 都非常晚睡 表弟妹 睡著後

我們聊天阿 看電視阿 討論明天要去哪玩阿 ! ~ ~

就這樣 到了 倒數第二天 我們去了 "哈哇伊"

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我們玩的不是這麼刺激 就讓小孩們 搭船阿!  ~

不過呢!~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因為 到了晚上 我們可是玩比較刺激的

我們玩 雲霄飛車 坐園艇(水的)下來 3分之1 濕了

最後我們 更是玩了 *轟浪* 因為四人玩麻 阿姨和舅舅都穿雨衣

只 有 我 最不怕 最勇 什麼都不穿(不包衣服) 的去玩

我們做在第二排 我以為不會濕的 結果呢 ! ~ ~ ~

下來 全 濕的 原本不到一半喔 ! 結果全 濕 了 ! ~ ~ ~

一個字 "頌"


-/- -/- -/- -/- -/- -/- -/- -/- -/-

但是 到了 夜晚 我在想 要回家了耶 =ˋ=

我心理覺得非常 難過 悲傷 孤單

到了隔天 要回家了 .....................

離開時 我差點 差點 就要掉下了 淚水 但是 我忍住了

因為 要送 兩個阿姨回家 所以 情緒得 穩定兩次

帶 妹妹 的 阿姨 是住在 中山區 比較少見面

所以 比較 難過 ˋ ˋ ˋ ˋ

帶 弟弟 的 阿姨 是住在 新豐街 比較常見面

但也 非常 難過 ˋ ˋ ˋ ˋ

到家了 我先是 趕快上樓 邊走邊哭

一直想著 阿姨 弟弟 妹妹

其實到了晚上睡覺時 我發現 我比較想念 妹妹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 小孩 這麼 留戀過 為什麼 ? ~

我也對阿姨 非常 想念 想念 想念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 ~ ~ ~ 誰 - 能 - 告 - 訴 - 我


想 - 念 - 想 - 念 - 想 - 念





哈 哇 伊 = 小 人 國

頌 = 爽



































































上一篇:離別 + 留戀 = 傷痕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