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31:05∫ 夜犬【_↗】

超機"剪髮記"

你們知道嗎!~
我今天的心情原來還不錯的!
結果......我遇到一個機車的理髮師
........
原本我想嘗試看看的(我是第一次去那裡剪的)
結果卻是....
告訴你們~~~
原本想說恩....可能不錯
可是想說越來越怪...怎麼剪這麼久
我看了看...發現頭髮變的超機的
我原本想大喊.....停
但是怕丟臉...所以忍著
結果....好吧!
久就算了...還剪這麼醜..夠理普的
好你不停麻....
我就越"秋"...我一時就擺個大臭臉
好阿!!!心想...
{哇靠!你到底有無理髮經驗阿....夠誇張的!~}
我就這樣擺臭臉一直到他剪好為止
更何況他是個女的
我媽和我阿姨問我可以嗎?
我給他個面子說"還好"(難看死了)
到了外面...他們問我是不是不好看
我說對啦...超奇怪的....
然後眼框泛紅....
....................
結果我回去洗頭時.........
我整個就快哭了(真的崩潰了)
我一時大喊"我的頭髮阿!"
我真的第一次感覺到頭髮的美麗
我真的超想打人的....超級超級
哇幹!要不是在我媽和阿姨的面子上阿!
我早就在那裡大聲理論的"靠邀....趕把我的頭髮剪成這樣"
真不知道那個女的是
耳朵聾了...還是怎樣
喔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