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7:09:56Daniel

  北鼻 - ``

          親噯的北鼻 -

               謝謝你的巧克力
               還有你的大擁抱=]`
               順便幫我和阿璿說聲謝謝xDDDD`


          還有呀 /*
          你說那個新同學怎麼了˙口˙?
          我會聽你的話 盡量跟他保持距離 ,,
          

               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吃巧克力=口=
               下次我會送別的xDDDD`
               

          哀呀 -
          以下是另外補的 =D


          謝謝你的飲料哦^^
          紋玉有拿給我
          我被你養的白胖胖的叻xDDDD`
          哈哈
          摁罵罵 *
          我噯翻你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