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55:03小草 .... ★、

煩!! 就今天 唉..

今天 為什麼 ˇ



什麼事都煩 老師 你最 討厭!!!



我罵髒話在網誌上... 被 老爸 看到..




我爸說...如果 再不收斂一點..





會..














































我.........



































轉~!





























































學!!!!
















我好恨 恨 好恨.....














什麼都 很煩



我 被說 精神恍 惚 ? !

我 被說 亂發脾 氣 ? !

.. 是 沒錯 我是很恍惚 我很恨 你!!!


我亂發脾氣..我努力低調.. 隱藏..我的脾氣 但是


我沒有亂發脾氣 ...


或許 之後 我們的焦集會變少 好少..


在學校 或許 形同陌生人... 但是 但是...


我還是... 很喜ˇ歡你的..














現在 我... 想找一個地方





安靜的 靜靜的 安靜的



痛哭..



想...

上一篇:∣--剪髮...☆

下一篇:痛壓!! ((大哭

那ㄧ個人 2007-11-03 20:32:26

恩...也許也許 有時也該沉澱
但並不表示 沉默
在學校不說話 不表示我
不愛你
((老師說的話 不用在想了 ))

版主回應
不想了 不想了!!

試壓 有時候 安靜一下也不錯

幫忙映襯一下&quot別人&quot 也是好是一件 ^ ^
2007-11-09 22: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