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11:42≡很ˋ愛斗~台咩≡☆

♥♥~台咩傷透了~♥♥

手機不還我~


你說我任性~



是因為我笨~


不懂ㄉ如何好好溝通~


是因為這是我想到最好ㄉ辦法~



可不可以不要在傷我ㄌ~



什麼都被你們帶走ㄌ~




我ㄉ自由~手機~狐狸~



一切斗一切都被你們帶走ㄌ~



台咩真ㄉ傷透ㄌ~



很痛很痛~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請你體諒我ㄉ任性~



是因為我真ㄉ希望你們能還給我~



秉哥~


不要再問ㄌ~


你多問一次~我就多痛一次~



真ㄉ~


表面ㄉ堅強~內心卻淌著血~



台咩要當堅強斗小孩~



是因為~....是因為~好多原因~




台咩被傷透ㄌ~



大人們ㄉ話~讓台咩徹底傷透ㄌ~



台咩還能強顏歡笑多久?



台咩還能堅強多久?



一切都是未知數~



讓台咩快樂吧~...爸媽~...求求你們~



手機還我~還我自由~




我知道要你們還我狐狸~是不可能ㄉ~



所以我求你們還我手機跟自由~



我是ㄍ嚮往自由ㄉ人~



不想被綁著~




台咩會瘋ㄉ~



台咩很累ㄌ~



有時候好想靜靜ㄉ離開這裡~



好想靜靜ㄉ離開這ㄍ世界~



你們不懂我~



你們斗以為我是乖小孩~



你們錯ㄌ~



我ㄉ壞~


是你們不懂ㄉ~


不過這次~


要讓你們徹底懂~



台咩真ㄉ不想再裝ㄌ~


在你們面前裝乖裝ㄉ好累~



心情不好~想大哭~


回到家又不能~



因為你們會擔心~



不想讓你們擔心~

所以忍住~



直到今天~


台咩讓你們失望ㄌ~



當乖小孩也是會累斗~




體諒我吧~




就讓台咩壞這一次~任性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