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05:50≡很ˋ愛斗~台咩≡☆

δ☆╯╪≠~愛呢?~&Ⅷ〤κ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直到我會笑著閉上眼~

閃過心裡最後ㄉ畫面~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請你只要多愛我一天~


不想和你說再見~


分手快樂~請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ㄉ~



我靜靜ㄉ試著~

忘ㄌ愛~




是笑著放手~


我們ㄉ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台咩說:我要闖進狐狸ㄉ世界~


可是~台咩被大人們圍成ㄉ牆擋住了~


台咩越闖越痛~眼淚一直掉~


卻也迷失ㄌ方向~狐狸在哪裡?


好模糊~台咩無助ㄉ大喊~

狐狸也沒有出現~


台咩靜靜ㄉ等待著狐狸實現ㄊㄉ諾言~


等ㄌ好久~

就連狐狸都消失ㄌ~


諾言呢?


漸漸ㄉ~


台咩累ㄌ~



帶著遺憾和對狐狸ㄉ愛~



走出這ㄍ不屬於自己ㄉ世界~







PS.這是我在早自修寫ㄉ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