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8:48:17≡很ˋ愛斗~台咩≡☆

♥♥~破滅~♥♥

破滅了~



曾有過ㄉ一切~


都碎ㄌ~


什麼都不是ㄌ~


該怎ㄇ辦~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ㄌ~


兩行淚狂流~


而兩ㄍ字卻那ㄇ簡單~



真ㄉ很痛~


不想痛~



可是卻停不下來~



時間~


能不能停著等我~



我不想要那ㄇ快結束~



what about love
許過的承諾
我以為快樂會很久
還裝做問題從沒發生過
why am i hurting inside

告訴我怎麼做 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曾未聽到心在喊痛(吶喊) 在畏縮
我們的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what about love
曾說忘就忘
那是我不想醒來的一場夢
what about dream
這是否還在
以為我會笑著醒來
而所有問題都已不存在
are we still living or lie

明天過後~就在也只是朋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