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14:21頹〃喵。

螢光〃點點

哈,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又是久久一篇。

今天是禮拜一,
國文適逢雙週不用上課,軍訓在3、4節必點名,社概輔導剛好停課...
所以今天只有上空虛的軍訓,並且,根本沒人在上課。
不過悠哉有悠哉的好,
因為今天要去看~螢。火。蟲。!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悠哉,
況且這禮拜要交溝通與人際關係的讀書報告,
要考溝通與人際關係的考試,
要準備社工概論的期末報告,
要準備社服的經驗分享...
哈,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悠哉」呢?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該做未做的啊...
(原來我越來越走向享樂主義嗎?被帶壞了XD)

時間回到軍訓下課後,中午,是練系羽的時間,
今天練反拍平球、長球、小球。
哈,一直跟小小亂打一通,還被其他人說我跟小小看起來像打架XD
練完羽球,跑去晃了社工系的擺台,
可是東西真的很貴...抱歉我經濟拮据買不下手。
不過我有幫你們拉客人唷XD(丹丹就是~)

正不知道該去哪讀我的書時,
丹丹就問我要不要先陪她去圖書館還書,
然後再去她們宿舍,
我當然好啊~
是說東吳的圖書館我還沒借過書耶...
看著丹丹一次還了5、6本書,
我真的心中有一絲慨歎耶~
來到東吳我竟然一本書都還沒借過,大一都快過完了=ˇ=

然後我們就回宿舍了。
丹丹真的超像主人在招待客人的,
先幫我填寫訪客,
然後又給我吃橘子,
又幫我泡熱可可=  =
我怎麼感覺我就像一個女王一樣...
還問我要不要用電腦,要不要聽音樂,
累了可以趴下來睡...
丹丹,妳真的好有趣XD
還好最後杯子是我洗的,不然真的很過意不去,哈哈。

三點四十。
離開宿舍去坐校車,
剛好在車上遇到小原跟小夏。
小原是這次的嚮導,螢火蟲之遊的主辦人。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要先去捷運中山站吃小當家!
小當家,日式豬排專賣店~
內行人都說讚~哈哈!
以前內湖就有一家,不過竟然倒了=  =
現在只剩下兩家。
所有餐點一律九十元!!
有三樣菜,多種醬料選擇,甜點,大飲料!
我們四個人去吃,
一份磨菇豬排,
一份咖哩豬排,
兩份和風豬排。

什麼?這麼多豬排?
誰叫他是豬排專賣店嘛!

大家都吃飽飽喝足足~
準備前往捷運麟光站。
上了捷運轉了又轉,紅線轉藍線再轉棕線。
等待其他夥伴來的時刻,
我們去了小原打工的85度C吃蛋糕...
(明明就剛剛才吃飽飽XD)
哈,小原整個就是自己家般的走進櫃檯~

等人都到齊了,今天的重點來了!
螢火蟲生態之旅!

真不敢相信台北還有這種生態公園,
超棒的!(有點冷就是了XD)
進去是一片漆黑,還好我今天有想到要帶我可愛的LED豬造型手電筒!
只用來照亮階梯,不可以拿來亂照旁邊唷!
會嚇到螢火蟲的~
彷彿置身森林,早已忘了這是都市。
到達一個池塘邊,頓時發現許許多多光點明明滅滅!
我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耶!(星空不算啦=ˇ=)
看不清楚,所以戴上眼鏡XD
噢,透過月色照亮,
螢火蟲更顯的小巧可愛!


在樹叢中一明一滅的小精靈們,
正用牠們的螢光歡迎我們!

靜靜的蹲在路旁觀察牠們,
享受這靜謐的時刻。
親近點點螢光,從眼前輕盈飛過,
這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悸動!
只差沒有落淚了(笑)

聽說四月初更多,
我們今天去看已經不多了...

好,下次一定要看到更如星空般的樹叢小精靈們!





我們約好了唷!
螢火蟲,
明年見。




我期待著我們再相逢的那一刻。

上一篇:祝融〃之災

下一篇:K9〃初體驗

Sepherose 2008-05-13 22:32:19

真是不一樣的體驗

一種很直率的美好感受直撲心頭

那種感動

我想已經很難被現代人所發掘了呢...

P.S:我是奕豪XD

版主回應
弄個這麼長的暱稱=  =

生活,美好只待你發現。
2008-05-31 18: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