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21:38頹〃喵。

大學〃感謝狀

考完了!
一個忙碌的大學生活暫時有了喘期的空間(?)
才怪~~~~
還有社工營呢!
”加油!用力划~~~”(應該只有社工營的人才懂這點在哪)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大家,超級少在寫網誌的。
好吧!除了忙碌是最主要的原因外,
我也有點小小小小小懶惰啦XD
搞的我這現在有些小冷清,
而我也不敢把網誌掛在MSN狀態上顧人怨...哈!

以往寫網誌的心情到哪裡去了呢?
上大學,我覺得自己變了很多。
讀社工系要social,我沒有默默。
說真的,大學生活很充實很快樂~
我還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其實感觸很多,想起高中以前的不愉快,
我真的很慶幸我能在東吳社工找到歸屬!

剛開學的時候,我要感謝橘子。
我們是高中的好夥伴,也一起加入了系羽。
雖然你現在在工一B,雖然現在很少跟你聊天,
但是高三的時候,
大家一起留晚自習、一起聊天、一起打羽球的日子,真的很棒!
我想起我們的讀書團了....
蝌蚪、沐茗、小花、大寶、小雞、居、小檀、小姿...
好多好多人唷!當然還有你啦!
感謝你辛苦了兩年,橘子班長。
我也很高興現在能跟你同校同系︿︿
還有很抱歉開學後幾天,我就拋棄你,已經跟我工一A同學一起吃飯啦=ˇ=
我知道橘子最好了,不會生我的氣,哈哈!
(因為你頂多就說:那我只好.....回家了!)
真的,謝謝你。

工一A的同學們,你們是我快樂的大功臣!

佩螢,
一起坐公車回家的日子,
以及發現你外星想法的天份,
真的覺得妳很有趣XD
差一天生日的妳我,
也許真的有冥冥之中的緣分吧!

小學長,
哈哈,么妹,我的女兒。
請你不要再用台語叫我”老爸”啦!
實在有點難聽呢XD
我忘了我們是怎麼熟識起來的,是...去愛買的關係嗎?
好像是吼!
謝謝你開車帶我們去鶯歌。
那天雖然下雨,但我們真的悠閒得很快樂!
總之以後再一起出去玩吧!(家聚XD?)

丹丹,
妳真是個超級認真的女孩耶!
可是班上好多人都想叫妳:丹瑩媽媽?
哈,我想起妳當初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不是男的!
真的很有趣....XD
報告跟妳同一組都能很安心,因為我們都要求完美~

小妤,
哈哈,整個跟妳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熟稔!
我們一起參加系羽系桌,
我們一起吃飯看書,
我們一起上陽明山、去鶯歌,
我們一起去搖尾巴看動物,
我們一起做報告,
上課一起坐.......
我真的很高興,能有妳這樣的朋友!
妳有時候真的很可愛,會亂叫XD
好吧!對妳的感謝其實溢於言表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有點怪怪的fu?)

宜蓁,
妳知道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嗎?
”字好漂亮!”
發現妳也是個超級無敵認真的女孩,
其實第一名大概會是妳吧XD
還有妳用台語叫我”阿婷ㄟ”的時候還滿特別的!
哈,班上只有妳會這樣叫我。
妳確定,妳要轉系嗎?
我會捨不得妳啦~~~><

宛柔,
妳是我大學中最早認識的人之一,
有時候真的被妳的怪腦袋給逗的笑翻!
很抱歉常常嗆妳,
不過妳知道我沒有惡意的︿︿
還有啊!
真的真的不要想太多唷!(中醫不是叫妳不要鑽牛角尖?)
大家都很喜歡妳的啦~~

玉米,
妳真的很運動健將耶!
然後又超好笑的....
還有妳打球的驚嘆聲很可愛XD
真的覺得妳跟妳直屬小朋友學長有莫名的契合。
都是有趣特別的人啊!(笑)
內湖高中以前是我的第一志願呢!
可能是這樣我才會對妳有些投射吧(?別誤會XD)
我喜歡妳的學號XD

山雞,
噢,真想八卦你。
不過你人真的很nice!
跟你常聊的時候覺得你很好笑,
還有你怕癢不小心成了我的攻擊對象XD
嘿嘿,我就是不怕癢啊~
想跟你說,很多時候,
不愉快的事情不要自己一個人憋著,
大家都能聽你傾訴的!

小董,
你整個就把我當成萬能的吧=  =
我是行事曆,我是備忘錄,我是老師...
天啊!害我自己都覺得好像萬能鑰匙。
哈哈,整個很有趣,
改天你在班上啾一團去基隆玩吧!
是說,好久沒有聊天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樂於幫助你,
大概因為你很誠懇的問吧XDDD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這不是火箭隊嗎?)

民煒,
歷史第二次段考才熟起來,
你還真的在第二次段考後跑來前面陪我坐!
就不要你期末考成績比我高ˋˊ
還有謝謝你的手機主題啦!
我受益超多的!幾十個都你那邊來的~
我超愛幾米跟甜甜圈那個~
我發現,你還滿悶騷的~~XD

婉禎,
你真的是個很白很白的女孩耶,
超羨慕的!還白裡透紅...
常常很想叫妳放開點,妳是在ㄍㄧㄥ什麼啦!
社工就是要high呀~~XD
妳學長人妻也很棒,都幫我們做講義印講義。
妳應該很慶幸吧~哈!
系桌經理,辛苦妳啦!

大俠,
我也要改稱你為奇妙俠了!
雖然你以前被我們稱為芥茉,因為你真的很愛嗆人XD。
不過你的真實面貌,我跟小妤還正在慢慢研究。
對了,我想跟你說...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
但是...
”不要再嗆人啦~~~”

小小,
哈哈,我一直想叫妳大大!
因為妳好老XD(雖然有小學生的臉跟身高,啊~別打我!)
我們也是系羽跟系桌的好夥伴,跟妳打球超開心的!
還有賴夫(社工營角色),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大~~~~(妳:我是小小!)
我覺得我們這個對話超級好笑的,妳超可愛~~XD

大毛,
你真的很有趣,雖然我們還沒有很熟,
不過很愛觀察你的狀態,都有奇特的思路。
我覺得你的心理學議題很有深度耶XD
也謝謝你幫我寫心理學的問卷啦!
以後多聊聊吧~哈!
相信我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的!

小原,
你真是個感覺纖細的人!
還有我其實還滿喜歡你寫網誌的風格(雖然有時後有點毒舌XD)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很不錯!
很高興能跟你熟稔起來。
我們一起去的那個叫什麼公園?
至德嗎?蚊子很多XD
以後要聊心事可以找我唷~~︿︿

小布,
你似乎是我在班上第一個熟的男生!
不過你現在是我二女兒啦XD
當初還想把我叫做"小牌"?
我現在都沒帶撲克牌啦~~!
還有你的宜蘭腔真的很好笑,不是我在說~
有時候我會想:你真的太白痴了實在!
哈,再來一起打球啊!(桌球羽球籃球都OK)
跟你家小朋友要長長久久啊!

家樂福,
噢,你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腦袋都裝了些什麼,鬼點子這麼多!
還有你的口音我每聽必笑XD
天啊~你繼續當我們班的開心果好了~!
還有你的臉怎麼這麼容易紅啊…
生活少了你大概少了一半的歡樂吧XDDD

葉葉,
妳也是我最先認識的人其中之一,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是一起去洗手間嗎XD?
改天要帶我們去高雄玩唷!
導遊導遊~~~~
噢,上次的深坑行真不錯,
最後關頭,投籃機分數贏妳了XD
別怪我......真的!

包包,
當初是小布找你出來打牌才認識你的,
還有啊,
你唱歌真的很棒呢!
怎麼你上台報告像詩歌朗誦的感覺呢?
真有趣耶!
看妹別看的太入迷太誇張啊XD

哇,這篇好長唷!
如果有人逛到這裡,發現我沒有寫到他的話,
跟我說吧~我再來補。
(很多人其實是我有點懶的打了XD也怕字數太多裝不下)
大學生活過了八分之一了呢!
大家在社工系,都要一直歡歡樂樂的唷︿︿

p.s.這篇字數有2700字耶!

上一篇:第一份〃生日禮

下一篇:珍惜〃所有

葉葉 2008-01-28 11:49:54

突然發現你狀態上有網誌~所以&quot路過&quot一下
然後&quot不小心&quot點近來
&quot一不注意&quot就看到了最後~XDD
看到我要回應...&quot手癢&quot的給它打幾個字

謝謝喵老爸~雖然你不是我老爸= =
但是很高興可以跟你熟XDDD
(謎:這什麼話呀?!)
我們好像真的是因為一起去廁所認識的
但是我們現在只是富士大蘋果
目標變成五角蘋果吧!!!
(點不懂就問我XDD)

版主回應
哈哈~這個相識的經驗真好笑!
我還真的不懂富士大蘋果的點耶!
快跟我說快跟我說!
2008-01-29 22:42:41
小花 2008-01-24 00:28:07

那我也來路過一下...
話說你這一篇可真是大作ㄟ!!
東吳也不過就這麼大,我們一定可以常見面的~
要回去晚自習,記得要找我唷!!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大家都愛"路過"耶~
這篇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2700個字=ˇ=
哈哈,回去晚自習大概被當作是神經病吧XDDD
2008-01-25 22:04:36
董欣魁!!! 2008-01-22 22:42:51

其實我不喜歡小董這個名字 = =&quot
感覺超弱的....
哪是學長亂叫的~大家可以不用理他!!!
雖然跟妳寫我的話 好像沒啥關係 哈哈
嗯哼 ~要回妳的話了啦
你這樣算是祕書吧@@&quot
還有壓~基隆一點都不好玩 大家不要來啦
呵...至於很久沒聊天還會幫我嘛
大概是因為....
我真的很誠懇吧!!! ^0^

版主回應
呵呵~那我以後就叫你董欣啦!
(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小董"咩~)
祕書嗎~哈哈,原來我有秘書的天份呢~
可是我想去基隆玩咩~~(耍賴)
你啊~下學期可要加油嚕!
2008-01-22 22: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