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04:16頹〃喵。

親愛的〃老朋友

又一個說我給他的感覺很像姊姊....

"不管是說話語氣...感覺上妳也比我成熟..."
只是,很多時候我竟是如此的不成熟。
也許成熟可以假裝,可以偽裝,嗯,我只是裝智者的愚人。
但如果我能給別人這種可以依靠的感覺,那麼我願意。

聽到你這樣一個老朋友那樣的消息,其實我有點不知所措。
要是我,大概心情跟反應與你無太大差異,或者每個人都是...
我希望你能聽到好消息,唯一能做的只是幫你祈禱。
我不會安慰,我什麼也做不到。我,不是醫生。
但你還是說至少我可以讓你心情好點...
被需要安慰的人這樣安慰,我有點慚愧。
我只是想說:
也許你曾錯過什麼,而我們也不可能追回已逝去的。
但一旦錯過自己,一切也都錯過了。
也許加點自信,加點勇氣,替自己加油吧!
我不奢求你能就此快樂,因為我們都了解這其實知易行難。
可是能否請你,別忘了還有身旁的陪伴,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一直都在的!

如果勇氣不夠,我可以借點看鬼片的勇氣給你,但是記得要還唷!︿︿



最後,推薦"跳越時空的情書"。

上一篇:自己〃好自為之

下一篇:此夏〃盡頭

Ruby 2006-07-22 01:46:55

我懂這種未知的徬徨與恐懼,我也曾將失去至親。

就誠如妳所說,只能靜待結果,祈禱、祝福是我們目前能力所及的。

:)

版主回應
嗯嗯~還好最後消息不算太壞!︿︿ 2006-07-22 23:28:26
apple 2006-07-21 12:38:52

喵姊別想太多,有時候你就是想太多了,才會不快樂。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只是表面,很多事情如果細想下去會很複雜,
在歡樂背後,我們都知道還有如潮水般的難過。

但如果裝傻裝笨裝單純,凡事故意只看表面,可以讓我快樂一點的話,
那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件好事,在我休學之後我也改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凡事喜歡亂想,好好的”夢想”可以寫到變”空想”。

但是現在的我,學會很多。
學會釋懷。

有時候思想簡單一點,生活就可以快樂一點,
把負面的思緒封存起來,微笑,就會變的很簡單。

我知道我沒理由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任何人,
所以現在的我,是個努力讓人快樂的人。

以前的我看到烏雲,我會想到空氣污染;
現在的我看到烏雲,我會很快樂的期待下雨。

以前的我看到蜜蜂,我會很擔心牠會不會螫傷人;
現在的我看到蜜蜂,我會想問牠今天探訪過哪些小花。

以前的我在這個時候,會很難過,覺得世界對不起我;
現在的我,只覺得我對不起世界。
還有人需要我,我怎麼可以先走呢?
我要是走了,她會崩潰的。

所以放心啦~喵姊~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沒事的。
我還有一個很堅定的,一定要活下去的理由。
說不定只是小感冒而已,對吧?

版主回應
你也寫太多了...
我懶的回...
你懂就好。

不過果然還是你太胖!!!
害我白擔心><

希望你成功XDDD
2006-07-22 23: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