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03:52ㄚ 彭

♩ 累,熱,爆笑

*英文課

老師要我們唸英單1000個字

我聽了   傻眼辣  1000個單子要我們全念完 不就會讓我死了嘛!

結果我們班就一直唸  我也跟著念  快唸完時 我覺得真的超累

念到我的喉攏快要受不了  所以我就小小休息一下

但休息不到5分鐘 結果老師就在我前面的位置坐下

也就是29號的位置  嗚嗚嗚  害我又要唸了 >口<+

真的是吼  都不讓我休息  累死我哩  ˊㄦˋ



*體育課

天氣真的ˋˋˋ很熱

害我都沒做啥運動就流汗哩  = =

這個臭小娟娟  竟然讓我的內褲曝光 還外加我的內衣

吼 Open那一攤都看到我穿的內褲了辣 吼 臭小娟娟給我記住 !



*會計課

在電腦教室上課  嘿嘿  後來ET發現有大富翁

所以我,ET,小魚來一起玩大富翁

但真的很激烈  但也看到了一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 

那就是  因為我,ET都陷害小魚 但小魚也陷害我和ET

但正當ET要陷害給小魚時  小魚竟然很大力的打ET的手臂

害我有點嚇到的說  而且感覺氣氛有點火藥味的說 = =

在旁的我  緊張的要死  @口@

真是的 小魚真的也未免太認真了吧 只不是『遊戲』嘛~

何必這麼『認真』呢?! 害我替你們緊張咧 = =

但也看了 小魚真實的面目辣  哈哈



*數學課

今天就要公佈成績哩  好緊張 不知道我會考幾分

結果一看 21分  嘿嘿  有進步  進步了21分

哈哈 因為我上次考零分 ˊˇˋ

嘿嘿 有進步算不錯了辣  哈哈

放學 跟Open還有38號一起坐火車回家

在火車上  發生一些很好笑的事

真的爆笑耶  但我懶得打  = =

哈哈

上一篇:網丙學科

下一篇:♡ 網丙術科檢定

小魚* 2007-05-23 23:28:58

什嘛真實的面目呀!?欠扁唷!
我玩遊戲常常會很認真搭!
所以..我不怎想玩線上遊戲..
我會上癮..之後..之後就會.....你知道搭!
你真的被我嚇到!不會吧!
我只是說話有點大聲帶點快..
嘻嘻...

版主回應
真的阿 哈哈 ︿︿

難怪不怎麼喜歡玩線上遊戲 迷拍賣嘛!!!

我非常的知道 ˙ˇ˙

真的!真的被你給嚇死了>ㄦ<

那時os:小魚好兇内

對 有點大聲帶點快還帶點打人的動作 哈

恐怖的小魚壓~~~><
2007-05-24 18: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