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41:36ㄚ 彭

︿ 爆 笑 ︿

英文課 ˋˋˋ 我們班有些人被抽到去考試

而其中的  【小魚,ET】 也被抽到 ˋˋˋ

不過我還蠻羨慕他們的說  雖說要考試 ˋˋˋ

因為這樣  可以不用上英文課  唉呀呀  怎沒抽到我哩 = =

不過 我也因此而撐過來哩  多痛苦 好想睡覺卻又不能睡 >ㄦ<

終於下課哩  我開心的不得了  呵呵  Happy辣 ︿︿





體育課 無緣無故比賽什麼跑大隊接力 ˙˙˙  無言ㄟ

但正因為我們第六個隊 有2位病人 所以沒辦法 我也被參加上去

真討厭  不喜歡大熱天跑步 ˋˊ

跑跑跑  輪到我  我就衝~~~沒想到正要給下一個隊友之前

我的鞋子因鬆而不小心飛哩出去 ><

真的是  搞笑ㄟ =口=+

第四節是跳箱子

一看 老師的示範 我覺得好醜喔 這樣沒有形象吧?!

真的是ˋˋˋ醜壓 = =

老師說:第六組先

天哪  我都不會 為啥要我們先ㄚ?!

我是最後一個 快輪到我時

我看到秘密跳得好厲害  果然國小有跳過就是不簡單 Q口Q

輪到我哩 ㄚ 好緊張壓 @口@ ~

我就跑前去衝 正當快抵達時 我本來想要豁出去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 但我的腦袋告訴了我 還是算哩 = =

我一跳發現不能往前進 乾脆直接用爬的 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想到跳完 ˋˋˋ 有些人都在笑 = = 唉呀呀 @口@

後來最爆笑的就是大象辣  

就是呢 大象往前衝 往上跳 但可能過於用力 ˙˙˙

他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 = 哇 整個撕開 

這整個就是有笑點  真的是太爆笑了 ︿︿

害我笑到流眼淚  真的是˙˙˙快被我們笑死 

終於都跳完廂辣  我們就休息  但天氣好熱 害我都流汗的說

【小魚和ET】 也在快下課之前回到班上哩!





下午呢  整個電腦課   當然是在玩電腦辣

也有在測英打  但就是沒有超過30 = = 連20分也沒超過

真爛呀我  >口<





熱,爆笑  End

上一篇:♧ 幸災樂禍

下一篇:網丙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