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53:19ㄚ 彭

♡ 公園,感動,散步

下午 我,媽媽,姐 一起去尖山的公園帶貓咪去散步

往目的地出發時 我們家的【小圓】 一直叫 也不知為什麼叫 = =

終於到惹 目的地-公園  我就把ㄊ放下去 讓ㄊ自己活動

之後 【姐和小圓】去中央的椅子坐下  

至於 【我和小球】則在前往姐和小圓的方向走去

之後可能是小球看不到小圓一直喵喵叫 是那種哀嚎的叫聲

後來 我姊就學喵叫 然後小球往我姊發出的聲音走去

但換小圓看看會不會像小球一樣找不到而喵喵叫

結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真的是無情無義的貓 = =

之後我姐就跟我說:換我帶小球試試看

結果給ㄊ帶 小球都沒發出聲音 = = 偶爾才發出一兩聲 @@

但有件事出乎我意料狀況  那就是 小球竟然跑去草堆裡上廁所

不過幸好是尿尿 而不是上大號 要不然得清理了  = = 

之後 我跟小球散步 而我姐跟小圓散步 至於我媽則在一旁做運動

小球都放輕鬆的走 感覺很高興 因為ㄊ的尾巴翹好高喔 ︿︿

則˙˙˙小圓一動也不動躺在那裡 = = 真是沒用 = =

小圓太依賴人類惹 = = 

哪像小球會跟狗一樣到處亂晃 雖然偶爾會喵喵叫

之後 小球可能走累不然就是叫累 我一直看到ㄊ的嘴巴張開喘著氣

我馬上給ㄊ喝水  給ㄊ水 ㄊ好快喝 可見ㄊ很渴 @@

我第一次看到小球很累的樣子 

之後回到家 我們家在3樓 需要爬樓梯上去

我就把小球放在我們家樓下的空地上

但奇蹟的是 ㄊ竟然知道樓梯在哪裡

而且還主動跑上去 我都沒有教ㄊ ㄊ竟然會主動上去

但更讓我驚喜的是ㄊ還知道我家在哪裡 真的讓我好感動壓 ︿///︿

總之 今天真的是讓我高興、感動的一天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