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6:19ㄚ 彭

♡˙穿 人 偶 裝 的 一 天˙♡

今天呢  是我要打工的日子  

早上起來 準備東西 整理好哩 吃吃早餐 打電話給【小魚】

第一次打時 沒人接 我在想˙˙˙ㄊ該部會又在睡覺惹吧 =ˇ=?

第二次打的時候 總算有人接 跟我想的一樣 ㄊ睡過頭 @@

之後哩 我媽說要帶我去樹林火車站 ˙˙˙

我就想說 ˙˙˙ 摁好吧 地點在台北車站那應該可以 ˙ ˙

之後哩 我到惹樹林火車站 打電話給【小魚】

然後ㄊ問我說:你買票了嗎?!

我說:還沒 那是要買要去哪裡的票?!

ㄊ就說:要去《《《桃園》》》的票壓 !

聽到哩 覺得傻眼 ○x○ 

因為昨天小魚打電話給我說台北車站的西門又說桃園

害我以為是在台北車站集合 沒想到卻是在《桃園》集合 =ˇ=

然後我就在樹林的火車站等車 而且火車又晚分 =ˇ=+++

真的無言到了極點  ˙x˙

終於火車來哩  ~ 到惹桃園 不知是不是我的手機訊號有問題

一直「嘟嘟嘟」的聲音 ˙˙˙

最後是小魚打電話給我 我才接 !

之後呢 因為我們不知道〈桃園巨蛋〉怎麼坐公車

所以我們到處問人 終於問到哩

走惹好幾分鐘 終於到達 目的地-桃園巨蛋

結果我們跟一位打電話的姐姐怎樣怎樣的 !

搞最後 打電話的姐姐就帶路到另外一個場地

之後有一位姐姐ㄝ接我們 

之後就先分配工作給我們

ㄊ先分配的是站在贈品旁邊 看看有沒有老師要領獎時 要怎樣怎樣的!

到最後 有一位謝經理來 說要帶一位發DM 則另外一位扮人偶

我跟小魚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小魚被謝經理拉走 

所以我就變成當玩偶的 ! 我就整個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我第一次辦玩偶跟小朋友揮揮手 

穿完的時候 ㄊ們就說我穿起來感覺不像"YOYOMAN"

因為ㄊ們說 我很瘦 就看起來怪怪的 

第一次做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怪喔 ><

心情就好像想要鑽個地洞讓我躲進去 ˊˇˋ

死撐 撐撐撐 終於撐完半小時惹 ~

我覺得很悶 後來換小魚喏 ㄊㄝ穿"YOYOMAN"

然後我揪站在小魚的旁邊 鬥鬥ㄊㄧ下

之後有位小姐跟我說 我要去東門出口那裡發DM

然後我就走過去 到達那裡謝經理就教我怎發DM還有口頭的方式

要說﹝請往右邊走 可以參加摸彩﹞

之後哩 也說了一些規定

後來做做做 小魚來找我 說換我了 

小魚就跟我說 你可以跟他們說 你要扮"呀咪" ←不確定名稱 忘哩

還跟我說:那個"呀咪"人偶裝 穿了不會熱 

我懷疑的跟ㄊ說:是嗎?!

小魚就說:相信我 !!!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扮"呀咪"?後來ㄊ們就給我穿"呀咪"的服裝

我穿上去 整個都是熱的!!! 好容易流汗 而且我的眼鏡也快要掉下去哩

我心想:吼 這個小魚 又騙我 還說不會熱 ˋˇˊ

我覺得"YOYOMAN"只是比較悶而已 ! 真的是吼 !

然後有幾位小朋友說:"YOYOMAN"跑去哪裡?!

有幾位工作人員說:跑去睡覺了、飛去外太空哩

還有一位超任性的小朋友 一直吵著說:"YOYOMAN"咧?

工作人員回答完 又說:"YOYOMAN"咧?

聽完整個覺得 好任性的小孩喔 ~"""~

之後 我快不行時  小魚終於回來哩 

我一脫下來 哇 一點點的流汗

之後又換我去發DM 去那裡 就繼續發

有一位男生 <好像是謝經理的兒子> 問我說:我跟剛剛那一位是不是認識

我就說:對呀 是同學壓 那個男生好像顯得有點驚訝的說:這麼巧喔?!

後來我就說: 摁 我們一起來打工的 !

我就覺得 ˙˙˙ 這個男生的表情也未免太驚訝了吧 =ˇ=

之後哩 發發發 又換我哩 

小魚說 ㄊ頭有點暈 工作人員說:你到處走走看看還會不會暈

然後就換我上場喏 不知道是怎樣 這次流的汗好嚴重喔

站站站 我覺得小魚怎還沒回來 想說ㄊ該不會又在外面逛然後忘記要扮人偶

吧?! 我快受不了 跟好人的姐姐說 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ㄊ就說:小魚還沒回來呀  之後ㄊ就去找小魚

然後我們要進去休息室時 ㄊ們就說小魚在那裡

我頭摘下來 才發現到小魚在偷偷睡覺 我就覺得好酷喔

睡覺還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當我把頭摘下來那一刻

我的臉有些都是汗 天哪 我快熱昏頭喏

休息一下  後來又換我去發DM 

發DM的途中 被一個負責人逮到 =ˇ=+

ㄊ跟我們說:不准在這裡發紅包 在看到一次就要告訴你們的主管 !

我都假裝沒看到 我看另外一邊 =ˇ=+++

但不知為啥 要發紅包時 我都膽顫心驚的 深怕又有負責人看到

發DM卻要偷偷摸摸的發 ~~~

又換我要扮人偶裝 裡面還是一樣的悶 我的眼鏡還是一樣的快掉下去!

終於撐完半小時 有位工作人員就說 你們要不要固定一個人扮人偶?!

則另外一個人負責發DM 我們兩個都不想當人偶 

最後搞到最後 一小時做2次 休息15分鐘 15分鐘上場

我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 就答應惹 

所以小魚就去做人偶裝 而我發DM

我從頭到尾到看到小魚都會固定招手

ㄊ就是左手扶著頭下巴 而右手招呼客人 招呼玩手放下

我就覺得ㄊ動作好可愛喔 不知道怎形容 就覺得好可愛

我發DM時 我覺得我們的謝經理好厲害喔 真會推銷壓

ㄊ在推銷飛機 結果有好多隻都被賣出去哩 佩服!佩服!

其實我ㄝ好想玩那種飛機呦 因為是用橡皮筋玩 ㄊ還會自己回來

我覺得很酷   之後5。哩 又換我去扮人偶哩

走到一半突然有一位跟我說:你要走惹喔?! 

我轉頭一看 又是那一位男生 我就縮 對呀 換我去扮惹阿

ㄊ就似笑非笑的說:是喔 @︿#&$ 忘記ㄊ講蝦咪話哩 = =

我就說 對呀  !  最後一次做人偶哩 ~

結果好少個小朋友喔 但旁邊的工作人員就鬧著我就說:你會不會猜拳?

我就跟一位工作人員猜拳 又說你會不會搖頭?

我就搖給ㄊ看 ㄊ又說身體不動 頭動就好 結果不能動 =ˇ=

ㄊ悶又要求我說 你會不會往上跳? 

我就不理 後來好人的姐姐幫我解圍 結果ㄊ們又說跳一次嗎 !

我就生氣的上下揮手 沒想到ㄊ們又說 "呀咪"生氣喏

真的是   ˋˇˊ   一直鬧  =ˇ=

最後快6。就收工辣 ~  好心的姐姐說要載我們回去

ㄊ放我們下車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去逛有的沒的 !

總之這一天 給累壞掉哩 >< 

不過今天的【小魚】好笑又可愛 !
413 2007-04-15 20:16:18

吼~

朕也要去啦= =+

版主回應
好ㄚ  等到世貿那一展 我們一起去!!! 2007-04-16 00:35:45
小魚* 2007-04-05 23:31:13

噢! 你今天整的就很好笑耶!而其是工作時,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可是今天我遇到很xxoo的事,你知道了嘛!明天工作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呀? 工作?還好吧=ˇ=

知道  你不幸運吧  哈哈

OK  一起加油  撐撐撐撐 撐3天 ! 
2007-04-05 2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