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1:09:49ㄚ 彭

補 * 打 靶 , 青 年 節

打靶的時間 來臨喏 資科集合時間到哩 我們準備出發去坐遊覽車

我跟小象坐在左邊的第一個位置  我們第一次坐在前面耶 !

前面有好大的玻璃喔 感覺好像我們在開車的樣子 ●﹏●

跟小象聊哩粉多事情 聊的途中 正在往上坡的路段時 我們感覺到這位

【 司 機 】 開上坡時 感覺好像沒有力的感覺 ~︿~

而且開的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慢 簡直是 【 烏 龜 車 】

而且開完上坡時 還是一樣的 〝慢 〞  哪像忠班的 開粉快的說 !

快要抵達時 我跟小象的心情 是如此的 ...   『 緊 張 』

感覺心跳快喘不過氣來哩 = =  

--- 抵達目的地 ---

我們是第2批 在座位上就位 忠班已經先開始哩 

突然聽到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聲 ﹞  我嚇到 好大聲喔 ~

腦海裡面呈現出 我正在打的感覺  越想越恐怖  X︿X

終於輪到我們第2批哩 我好緊張 ~~~

到那裡時 剛好1~10都測完哩 換我們哩 真快呀~

聽到臥射預備 蝦咪挖溝的 ! 助教叫我趴下來

正在弄保險時 突然聽到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聲 ﹞

我嚇惹一大跳 還叫出聲來  = =  

之後領導我怎用 !  做好心理準備 射哩第1發時 助教領導我 

結果中哩 ~ 之後 就我自己發 有2顆子彈沒有中 總共5發子彈 !

所以我中哩3顆  後座力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痛麻~只是感覺〝麻麻 〞的

我起來的時候 助教跟我說 我中哩3顆 

還說 【 你可以跟班上的同學講 你中哩3顆 】

我傻笑著 ˋˋˋ

之後 有些人恭喜我 我才明白助教所說的是瞎咪意思惹 =ˇ=

之後打完哩 感覺沒有滿足感 粉想要再打一次 ˋˋˋ

在那裡晃哩好幾分鐘 終於要回學校去哩 ˇˇˇ

打靶的行程 就是這樣 ˇˇˇ End 辣 ~

--- 青年節 ---

放學5。多 專車司機載我們到板橋的縣民廣場那裡看表演 !

一開始我以為是在那裡工作 結果是在 〝表演 〞

有街舞的 還有 國術 美容科表演的走秀 還有帶動唱 !

帶動唱最好笑 因為我們的樹人有一位很大方的跳

ㄊ跳的我覺得還滿 ˙˙˙ 不知道怎說 應該搞笑吧 !

而且她的動作粉大 粉佩服她的勇氣 ˙ˇ˙

如果說街舞的話 我覺得莊敬跳的比較好 !

因為莊敬跳起來感覺粉厲害 

還有一個創意的舞蹈 好像是˙˙˙能仁家商吧 

據我所知道 他們跳的是 王心凌的「Honey」 、 多啦A夢 ...

等等  我跟小於一直以為是幼保科的 因為感覺跟幼幼一樣 是敎小朋友跳

舞 到最後 他們做Ending的時候 有用布條 上面寫著 【普通科】

我跟小魚都有驚訝到 因為感覺不像拔 =ˇ=

至於我們學校的旗子隊 也很好看 因為都沒有在學校看過他們跳的舞步!

等哩又等 終於等到 ┌加菲貓┐ 上台領獎 

小魚和貓咪 去下面拍照 而我和413幫他們照顧書包 !

我很期待小魚拍 ┌加菲貓┐ 的模樣 ︿︿

結果她回來 卻說 電池沒電哩 所以沒有拍到 = =

真是的 在玩麻你  ˙˙˙  哈哈

到哩壓軸 是美容科的走秀 

第一場是 如果愛 

我很喜歡她們在桌子繞一圈的模樣

則第二場走秀 是以龐克為主

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 瘦瘦的女生 我覺得它粉厲害 雖說ㄊ有一點點的小失

誤 但不會影響到我對她的影響 ~

結束哩 我跟小魚還有413去32樓看風景 

因為我們不知道往32樓的電梯再哪裡 所以我們揪亂坐一通

我悶先按30樓 結果到上面時 我們的耳朵*耳鳴

打開門 都好暗喔 灰灰的 我們趕緊關電梯的門

我們聊天的時候 突然停在9樓 

我們很緊張 一直望著門 會出現什麼 ˙˙˙

結果進來的是一位警察 我差點說出 【 南無˙˙˙ 】 

小魚快被我給笑死哩 ︿︿

之後終於坐對哩電梯 到哩那邊 好漂亮喔 >///<

可惜的是 我沒有帶照相機辣 ˋˇˊ 可惡壓 !

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哩    回到家感覺好累喔 ˊˇˋ !


--- 累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