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30:06呆雯

這真ㄉ是一個家嗎(2)

在這個家裡
我再也得不到我所要ㄉ
不是金錢.不是榮華富貴
而是那一點點ㄉ關心
和一點點ㄉ愛
自從我升上國中之後
就開始對這個家.這個世界
感到沒有安全感
你們總是對我說
你要努力一點
將來才會有好ㄉ出路
才會過好ㄉ生活
等等ㄉ一些話
你們一直說我沒在努力
你們確定嗎??!
我ㄉ努李你們總是看不到??
是眼瞎還是故意裝作沒看到
我不知道
每次都說
你不努力.只知道玩
而我們班ㄉ競爭比別班來ㄉ激烈
班導也說過
有沒有進步是看校排
而不是班排
可是你們每次都是只看班排不看校排
班排沒進步(不變)
可是我校排進步200多名耶
你們到底董不懂我ㄉ辛苦押?!
每次不管弟弟妹妹
考得怎樣
好Or不好
你們都說好棒唷
而我不是
考差被罵(理所當然)
考好也被罵
這是怎樣阿



我只能說
好想我在你們眼裡不是人
只是一個被你們拿來出氣用ㄉ工具


我真ㄉ厭倦ㄌ這個家對待我ㄉ方式
我現在還是校這對待你們
而哪一天我真ㄉ忍不住時
我真ㄉ不知我會做出甚麼傻是ˋ
我不敢保證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