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33:43呆雯

這真ㄉ是一個家嗎???

這這這真ㄉ是一個家嗎???
在這裡得不到過樂.得不到愛.得不到我想要ㄉ
你們口口聲聲說你們很愛我
可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你們愛我
因為神摸事
不管是不是我ㄉ錯都要罵我
我玩電腦有錯嗎??
明明才完一小時你可以說成兩小時
你也很厲害嘛


由是這幾天ㄉ連假
三舅公都說要帶我們去古坑
採柳丁和劍湖山玩ㄉ
只要你開車帶我們就降
門票錢等等費用都不用擬出
你為啥不去呢??
整天在家
我除了電腦.電視.睡覺.看書我還能幹麻
我說要跟朋友出去
你又一直問是誰.叫啥名子
奇怪我出哪跟誰還要跟你報備唷
叫我不要整天在家
你又ㄅ帶我們出ㄑ玩
你們大人真ㄉ很矛盾耶
我都沒有自由嗎??
還常常說生你是來討在ㄉ嗎??
是啦我是來討在ㄉ哪又怎樣
還不是你們生ㄉ
找之如此何必當初呢??
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

















吧!!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