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2:03:04我是一舊「雲」的維尼

再見了,幼稚園!

自五月底起,
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二階段—工作!
而這就是一份幼稚園文員,
每天六時半起床......等候269D雙層巴士......
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
我經常做錯事、性格內向、對電腦零知識,
而烏龍的性格亦表露無遺!

今天,
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開心的是我學懂了很多......
開心的是終於有休息的時間。

但我......
不捨得一班幼稚園小朋友,
曾凱睛—聽話乖巧,
詹朗軒—開朗活潑,
黃奕齊(幼中)—聰明可愛......
不知大家是否有機會再見?
再見了,真理浸信會恩典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