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32:17♥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看耳朵 080405

早上拔拔帶我們去家樂福小血拼一下

下午耳朵又再痛

又很無聊

所以跟拔拔說我想去南崁看耳朵

之後自己一個人去外面坐車

到了南崁

拔拔說下車地方就有耳鼻喉科

哪有ㄚ@@

沒看到

之後想說繞去另外一邊看看好了

且那邊有新開一家佳瑪和一家服飾店

順便去逛逛

衣服店血拼了一堆@@

之後看到一家耳鼻喉科

結果今天是國定假ㄖ公休@@

所以我又繞繞繞

走走走

之後提起勇氣去問一下挫冰店老板娘

因為沒去買東西還問人@@

臉色就不太對

QQ

之後他說在我下車的另外一邊

阿咧

又走去另外一邊

有開耶

進去裡面真的滿滿都是醫院味

討厭!!

醫生說我是中耳炎

只有擦藥

好險沒噴藥

後來去85度C買蛋糕給麻麻吃

又來因為迷戀上清心的烏龍綠

所以又走去另外一邊去買

想說剛好附近有公車站牌

不過怎麼不見啦= =

記得跟弟弟有一次就是在這附近坐公車ㄚ

之後又走走走

走到台茂那邊的公車站牌去等公車

之後上次

巧遇國中同學-吳XX(為了保護當事人@@)

之後在車上聊一聊

也真的覺得很巧耶

最近都一直遇到以前的人

好巧唷!

呵呵

今天真是好玩又好熱

不過耳朵真好痛唷

希望你快快好

因為很不舒服

2008-04-14 23:39:42

好可惜喔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明年就是妳最後一次的園遊會了
^^&quot

好好把握吧 好好抓住吧
剩下的時間跟微笑的時刻
!!!
與妳相遇我也很開心!

呵 沒關係 下次說就好了

期中考了 一起努力吧 :)

版主回應
對ㄚ!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呵呵~期中考又碰上補習檢定!我快哭了我!剩下的時間真的要好好把握!因為接下來我要努力不讓自己變成&quot畢業=失業&quot的狀態了!!呵呵~我一定要努力!朝我一個小夢想前進!! 2008-04-17 17: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