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7:05:12L e i [♥] *

* [ ( 或 許 這 樣 .. 我 更 愛 你 ) ] *

honey

我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你

再這考試的一周

我們吵架了2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真的是我太偏機...









今天

吵的很大

我很難過

就在這半夜

沒睡覺的夜晚

你跟我講了很多

有關你家裡的事情

但我就是不爽

所以

沒能體諒你









講了電話

我很難過

真的掉了眼淚

我知道

你聽的出來..

才問我

你是不是很難過



我真的難過..






但頓時你講了一句話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聽到這句話

我心好酸







你又跟我說

你只希望我體諒你

講到這邊

你哭了

其實我也很心疼..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好摁摁摁....

你說的話

真的

讓我覺得

很對不起你









我不想看到你哭

這禮拜

你爲了我哭了2次

我真的很心疼









你講的話

我會永遠記起來的

你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的

親愛的

真的很愛你

你的眼淚...

我沒有無所謂

:D










經歷了這次

我更加的愛你..
謊言* 2008-01-10 15:43:35

乾八嗲史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