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05:35L e i [♥] *

* [ ( 酸 ? 甜 ? ) ] *

[p]: 2 0 0 8   f i r s t   k i  s  s




12/31是跨年的ㄧ天:)

這ㄧ年

我竟然是跟親愛的人一起跨年

而不是我自己盲目的看電視= =

頓時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

而且魷魚絲也幫了我不少忙

很感謝他









住在一起迎接2008年的感覺

真的很棒

這個回憶

我真的會永遠記得

這是我第一次跟你的跨年

好像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你回家的票都被定光了

你只能座9點的車

你從2點多就過去買票了

讓你等這麼久

真的有點難為你了

對不起..

都是我找你出去才會變成這樣...












想睡又不能睡

我知道你很不舒服

感覺好像感冒了

想回家不能回家

想睡覺不能睡覺

那種感覺很靠杯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沉默了.......

其實我心裡有點疙瘩

是不是我找你出來錯了?

或許美麗的回憶是多了許多

我很開心

但看你痛苦

我真的有點難過

卻不知道怎麼說...




說不出的煩....









我只求你感冒早點好...

我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