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28:38☆ 笨蛋 :: 呆慈 ×

  如何開口 ♥ _ ))


我該如何面對你?

該如何和你道歉?

該如何與你解釋?

誒誒誒

我已經犯下人生第好幾百次的錯誤了ˊˋ

也一直後悔後悔再後悔。

我該怎麼面對他?

該怎麼說他才會原諒我?

該怎麼說他才會理我?

我一直出爾反爾ˊˋ

但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可是有時候我就是想的特別遠

有時候就腦袋不靈光想的很簡單啊

我又有什麼辦法去解決呢?

難道現在面對你

就只能用逃避的?

誒誒誒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直接道歉?

他會接受我的道歉嗎?

說不定還會痛罵我一頓!

可是今天看到他上線。

我真的有點大吃一驚。

因為他前幾天都沒上線。

今天卻突然上線﹝冏﹞

害我就心驚膽跳的下線了!

後來上線沒看到離線留言。

他也沒密我。

我才鬆一口氣。

問題是。

我到底該怎麼開口說抱歉?

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