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03:31☆ 笨蛋 :: 呆慈 ×

♬ ◦ ° 寒輔結束    εїз


今天是全體返校日‵

返校的原因好像是為了拿成績單‵

每次最濫的科目就是數學‵

整個就超氣人的‵

不管怎麼練習 怎麼算‵

成績還是都平平淡淡 都一樣啦‵

不過其他科目都還好‵

強科的就是很強‵

不強的就很弱ˋˊ‵

這次心思只好花多一點‵

努力多算數學囉‵

有付出 就一定會有代價的‵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啦‵

對了對了對了‵

預告一下 開學我要少上線啦‵

所以現在要瘋狂的大玩‵

我好像有解開心胸的納悶‵

變的比較快樂了‵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鼓勵我 安慰我‵

祝你們 新年快樂‵

一定要快樂噢‵

別像我愁眉苦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