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53:43☆ 笨蛋 :: 呆慈 ×

 成熟一點 ω°)) 


   都國二了,你們該成熟一點了吧!

   每次看你裝那什麼娘聲音呀?噗~

   你是男生的耶~不是女生好嗎?!

   不過,你打起架來真的超Man!

   哈xD 可是還是請你成熟一點,

   今天放學你們那群留下來抄罰寫,

   覺得你們不識相,已經有人生氣,

   你們還一直說話、一直搶來搶去,

   國中了,難道不能用言語溝通嗎?

   還互相追逐,覺得你們真的很……

   連老師都覺得你們很幼稚,慚愧!

   一定非得要有人大罵才會安靜嗎?

   我跟柳橙超有默契,一起罵白痴〞

   哈xD 你們在說話呀!再說呀!

   佩宜真的很故意,叫我去罵〝他〞

   不要因為他xxx,就叫我去罵,

   我不喜歡他,而且我跟他沒關係,

   所以,就這樣,因為不想提到他,

   因為很丟臉的事,跟那種人同班,

   根本就是特教班轉來的,丟臉呀!

   就算你們承認不是,外人覺得是,

   況且,連班導都自認你們是呢!!

   By 板主 _ 慈 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