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53:50☆ 笨蛋 :: 呆慈 ×

 重蹈覆轍 ω°)) 

   *************

   這世界,

       好矛盾,

           我應該,

   做什麼決定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竟然,

       偷偷的,

           又愛上你,

   是老天爺命天注定的事情嗎?

   我放棄,

       又後悔,

           該怎麼辦?

   有誰是天使來告訴我答案呢?

   你是否,

       再一次,

           接受我呢?

   也許你累了不會再接受我吧!

   世界啊!

       好矛盾,

           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