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6:36:12☆ 笨蛋 :: 呆慈 ×

 解脫解脫 ω°)) 

   罰寫我終於已經解脫囉!別再來惹ˇ看到你很討厭- -

   還不是沒帶公民考卷,這樣就要被罰抄3張考卷耶> <

   我真覺得老師很不好溝通,跟他說罰抄一遍也不要= =

   也跟老師說,我們只要罰抄錯題目三遍老師也不要@@”

   到底是要怎樣才要啦!終究,還是把考卷給抄完了XD”

   罰寫抄那麼久,手到要酸死惹ˇ老師真的都不通融>M<

   哼!反正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記得帶記得帶就好了=兒=

   要不然,再叫我抄三遍,我會撐不下去的,真討厭 =(

   抄這個東西我都已經抄了兩天了,真的是超累人的 :(

   最後的結論,就是要記得帶記得帶記得帶任何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