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14:35☆ 笨蛋 :: 呆慈 ×

 不肯放下 ω°)) 




   是你*讓我恢復到了從前,有笑容也有歡樂,

   我終究還是選擇繼續下去,因為無法忘記你,

   有你在我生活中出現之後,我變的很在意你,

   原來你給我的影響這麼大,讓我那麼關心你,

   每當聽見你的聲音的時候,我就想要見到你,

   你對我來說是個重要人物,我非常的需要你,

   因為有你支持我、陪伴我,讓我有勇氣面對,

   你每次都是最關心我的人,我很榮幸認識你,

   如果沒有認識你的話,我可能沒有勇氣面對,

   你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我需要你得關懷,

   更需要你的支持,甚至需要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會一直一直堅持下去的,也會一直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