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8:38:51╭☆Yang★╯

陪阿美面試& SBL

昨天陪阿美去輔大面試~~~~

坐車做超久ㄉ~~~輔大到ㄌ~~

又走超久~~因為輔大好大喔~~~腳超酸~~

到ㄌ面試ㄉ大樓~~有一位師父~~頭光光ㄉ

而且穿著袈裟~~因為是宗教系~~

然後就等~~面試ㄉ人有30ㄍ~~只錄取6ㄍ~~

唉~~阿美~~加油啦~~而且去面試ㄉ原住民~~

蠻多都黑黑ㄉ~~哈哈哈~~

面試完在輔大逛一下~~真ㄉ蠻大ㄉ~~好想讀喔~~

而且有熱舞社ㄉ在練舞~~真羨慕有社團~~~

好好喔~~好大學生生活喔~~~夜間部沒有~~嗚嗚嗚嗚~~

之後坐車去找小毓~~~要去看球賽~~~

很白痴耶~~阿美跟林孝如吵架~~~為ㄌ燙頭髮~

其實阿美不要燙比較好~~會變ㄉ很成熟~~~

跟小毓他們會合後~~去看球賽~~

第一場達欣VS東森~~~達欣輸ㄌ~~

今天ㄉ田壘真ㄉ失常~~~整ㄍ達欣不知道在失誤啥~~

東森楊玉明超帥ㄉ~~進超多球~~好久沒看到他ㄌ~~

還在比賽途中~~柳昇耀跟裕隆ㄉ人

坐在貴賓席耶~~超近ㄉ~我們就跑去跟他要簽名~~

他真ㄉ超可愛ㄉ~~不過長ㄉ真ㄉ好原住民~~

ㄏㄏㄏ~~輪廓很深耶~~好害羞~~

後來有看到周士淵~~不過給他簽ㄉ人好多~~

他也簽幾ㄍ就們簽ㄌ~~~沒關係~~~我有他ㄉ簽名ㄌ

之後第二場~~裕隆VS幼敏

我們分開坐ㄌ~~~小毓要坐幼敏~~他就把康康拉走ㄌ~~

康康說他其實想幫柳昇耀加油~~真是ㄉ~~

我就跟阿美坐裕隆這邊~~~裕隆ㄉ吉祥物長ㄉ很奇怪~~

又不厲害~~怎ㄇ不弄好看一點ㄉ~~那ㄍ恐龍好怪~~

ㄏㄏ~~不過最後裕隆贏ㄌ~~~帥阿~~~

我們就去賭球員~~~我有給裕隆ㄉ呂正儒簽名~~和拍照喔~~

還有邱啟益~~周士淵還是很慢出來~~~真是ㄉ~~

沒給李學林簽到~~~下次給他簽簽~~~ㄏㄏ

看完坐車車回家ㄌ~~~真ㄉ好累喔~~

回到家本來想睡前看一下明天考試ㄉ單字~~~

結果躺在床上~~不到30秒ㄅ~~睡著ㄌ~~

單字沒背完~~~然後早上還睡過頭~~~

我媽叫我起來~~趕快弄一弄就出門ㄌ~~

到學校後~~已經在考試ㄌ~~還好剛剛考~~

我來考90分耶~~真是臨時抱佛腳考ㄉ還真好~~

我還真忙碌壓~~~累..........

上一篇:和金甌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