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2:17:34╭☆Yang★╯

發Q.......真煩惱

厚唷~~~~昨天上完課要回家時~~~

走出校門口~~經過”全家”時~~~

那ㄍ人在那邊等我~~~我本來想假裝看不到~~

但經過時~~他往我這邊走~~邊叫我

他說”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我很尷尬的拒絕ㄌ.......

為什麼????? 是我

你為什麼不喜歡別人阿~~~

而且他昨天還簡訊給我~~~我本來不知道是誰

可是看ㄌ內容~~心裡想”靠么!為啥他有我ㄉ電話”

媽ㄉ! 一定又是班長給ㄉ~因為我要請假才打給他

所以他有我ㄉ號碼......................

還有及時通也是他給ㄉ~~我要斃ㄌ他!!!!!!!!!!!

氣死耶~~可是他說如果覺ㄉ不方便他不會再傳給我

還說天氣很冷多注意~~即時通也一直留訊息

完ㄌ~~我感覺被他纏上ㄌ~~各位~~~

幫我想想怎ㄇ拒絕他~~他才會死心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