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38:35╭☆Yang★╯

__好想休息__

現在ㄉ我好像踏上一條不歸路ㄌ~~

哈哈~~還不歸路~~

就每天要上班上課~~而且還是大夜班~~~

上班時就灌咖啡~~睡醒後~~上課一直打瞌睡~~

天呀~~我幾乎每天都想睡覺ㄌ~~~唉

今天體育課考籃球~~~媽ㄉ勒~~一分鐘藍下~~

我只投進四球~~老師看我很可憐~~算我5球~~

但是及格要10球~~~發Q........

我朋友也都是5.6球而已~~~我們班一ㄍ”T”他進16球~~~

真希望他分我5球~~~而我禮拜日都去加班~~~~

因為我們這部門ㄉ人都常常加班~~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不加班~~

沒關係~~到ㄌ12月~~我沒有加那ㄇ多班ㄌ~~

可以去玩嚕~~~ㄏㄏㄏ

我們公司壓~~帥哥還真少~~又有年紀ㄌ~~~

也有幾ㄍ還不錯~~可是不同樓ㄉ~~~唉唷~~

不然工程師也不錯ㄚ~~~錢多多~~ㄏㄏㄏ

而我做ㄉ還蠻習慣ㄉ~~還OK~~~阿姨們對我很好~~~

外勞也很好相處~~~~還蠻喜歡這裡ㄉ~~~~

等等要去上班嚕!!!!!!!!!


PIC是相葉雅紀唷!!睡覺ㄉ樣子真可愛~~我也好想睡唷>”<

上一篇:*拼命工作&讀書*

下一篇:吃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