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3:50:34╭☆Yang★╯

返校~打牌~看電影

今天要去學校交報名表~~BUT

我真ㄉ很ㄅ癡~還寫錯塗立可白~~結果河童說

有塗ㄉ要蓋印章才能交~~機掰耶!!我為啥寫錯..........

後來我們就留下來打牌~~我們真ㄉ很能打耶~!!

後來我們開始玩水果盤~~~而且阿爆ㄉ臉真ㄉ很經典~

就要互叫對方ㄉ東西名稱時~~每ㄍ人ㄉ臉好像抽筋~~

很像臉部神經失調一樣~~窩ㄉ媽呀~~快笑死ㄌ~~~

後來想說玩歌名~~我就說:我要 ”你怎ㄇ連話都說不清楚”

超長~~小毓說:那我 ”是不是這樣ㄉ夜晚你才會這樣ㄉ想起我”

ㄅ癡~~醬子每ㄍ人穩輸ㄉ~~光名稱就很長~~~好笑耶....

後來離開學校~~就去板橋看電影~~阿美就不要先回家嚕~~~

我們要去看時~陰宅是只有晚上播放ㄉ~~所以我們沒看

我們看快下檔ㄉ ”史密斯任務” ~~~還蠻好笑ㄉ

不錯看啦~~~今天就醬子過ㄌ~~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