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9:42:41小萱

go to lava

一下課就跟阿妮毛仔搭918回家

他們在7張下車

我在中華市場下車

很棒唷~~

回到家衝去洗澡<中途差點摔倒>

大家都說我今天很緊張很興奮

><其實也還好好不好阿>///<我第一次去 阿阿阿阿阿阿 阿~!哈

洗完澡化完粧~~就去7張找阿妮毛仔<他兩要去妮家喝ㄐ一湯>

中間有些小插曲

我就去買了1包零時打算一邊吃一邊等~~

很棒剛買 他們就下來拉

一些小插曲之後

我跟阿妮就去買鞋了

<如果我媽知道我又買鞋 因該會殺死我吧>

吃了我最愛吃的辣吵年糕

很棒巴巴巴巴~~^^

還遇到很多人唷~~幾天我很幸運

我跟妮還去算塔羅牌 可是只有我算

簡單來說我不是很開心 因為不盡理想

好巴~~心情差3秒鐘就沒事拉

算玩走人<阿妮˙先去接毛仔>

打了電話給阿妮

我就走拉~~呵呵

去找黃珊珊珊珊..請他吃日本料理 500多呢!哈

其實我覺得我人不錯辣~~~嘻~!

回黃珊家~~之後就出去拉拉拉

第一次去

不知道因怎麼穿

黃姍借我裙子

我跟他穿ㄉ差不多

嗯~~有說我很像孩子

= =\

好吧~~我是我是~!

到了那就等la的朋友就走拉拉拉拉

真ㄉ很怕進不去

結果進去拉拉拉

免費謝謝la

呵呵~!

之後還有一些事

嗯~~

懶是很的打






上一篇:我要偷跑哩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