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05:10小萱

nice~~

怎麼說呢??

謝謝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雖然都是我在聽~但是我很開心~~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如果你以後有心事~

也可以跟我說~~好嗎??

我會靜靜的聽~~

如果可以我也會盡量幫你~~<如果我做得到>

因為我喜歡看到你笑

只要你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

你了解嘛?

我不會放棄~~

希望我會打動你~~^^

但是我會怕你被我嚇跑了

背喜歡的人ㄉ一ㄤ~~真的滿難過的~!

...............................................

也許付出會得不到回報

至少我覺得直得~!

^^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表白~~舞~~~飛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