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03:20小萱

認同

我想要得到大家的認同~~~

認同我得舞蹈~~


我不是壞孩子~

我只是愛玩~

我不抽菸~

因為我不想跟外公跟爺爺一樣~~的死去~~

很想他們~~

因為他們很疼我~~

你們過的好嗎??

有時候回去老家~我都會騎爺爺的車去墳墓看你~~替你上香~!

我很想你們~~

以前因為爺爺奶奶的認同~我才愛上跳舞~~

因為你們也很愛看~!

現在我喜歡跳舞~

我會變得很棒~~

只要你們看到~~~~

我要你們知道李家~有我是很棒的事~!

阿姨你們也是~~

我並不是不喜歡你們

而是你們不喜歡我~

以前我一直相信不管別人多不喜歡自己

只要自己學著喜歡別人~~別人就會喜歡你~!

可是現在~~好像是錯的~~

希望你們別這樣~~

我很希望你們認同我~!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你被騙拉~~笨~~

小為 2007-01-02 00:03:55

我知道你的
我也懂
不過你的處境比我更不好過
畢竟親戚間那種感覺更不好受


我前一陣子也是這樣
以為我先去喜歡別人 別人也會喜歡我
可是根本不是這樣的
討厭我的人還是會討厭我
我也希望能被學姊認同能被學姊喜歡
可是我沒辦法做到八面玲瓏
人都這樣的
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我看開了
也可以說是我失望了


不過我要你知道 
不管那些人討厭你喜歡你認不認同你
我永遠會站在這裡喜歡你認同你為你唱那首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幫你加油

版主回應
你要做你自己~~懂嗎??

因為屏東不是台北~~所以..

而且你讀的又是女校~

當然~~

女生都會耍嘴皮臘~!

我知道你永遠會站在我這~~

我也是唷~~

^_______^

你很棒~~

別人一定是因為自己沒你漂亮才不爽ㄉ阿~ㄏㄏ
2007-01-02 17: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