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7:02:56小萱

不放棄

第一次再無意中看見你~~

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你~~

一直想跟你說我的心意~~但卻沒有勇氣~~

我想我可以試著學習


明明知道你心裡有了他

可是我還是不願去放棄

everything is not in the count of givin up!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I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不放棄~~永遠不會放棄

再也不..輕易得忘掉你~~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放棄你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喔喔~~~~

......................................<後面還在想~~>

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下一篇:莊敬高職演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