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47:24小萱

分手吧~!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超愛這首歌的歌詞~!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

沒有任何壓力~!

老實說沒男朋友也沒差~!

只是無聊時不知要找誰!

ㄏ~!不過以前我還不是能過的很好~!

老實說~!我很喜歡你~!

每當你打給我ㄉ時候~!我超開心!

可是我想你不會喜歡我得吧!

因為你有女朋友了~!

你也很喜歡她~!

不過喜歡人是一種幸福~!^^

單戀吧~!~~~~~

ㄏ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對某一個人>

分手了~!

過沒多久~!

我們好像是仇家!

說話ㄉ語氣是呼也不是很好!

有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吧~!

就讓我還清~!

過了那麼久!還是會在乎!

我不果斷!

我沒辦法不去想很多~!

也許這就是讓握痛苦ㄉ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