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6:32:34小萱

今天無聊透了~!真糟糕~!

今天一大早起床做家事~!<難得耶~~我~!>

><唉唉唉~!<嘆氣3聲>

早上一直搞我電腦就是不能上限~!

><遭透了~!

結果終於可以上限~!

某人一蜜~!當機~!<崩潰~!哭死了我~!>

到最後還是不能上限~!

打電話給某人~!講ㄌ一些事~!

到最後我還是不能去~!<我超可憐~!>

還被掛電話~!

<可是我真ㄉ很想去很想去~!>

夠雖ㄌ我~!

唉~!

不能出去又算ㄌ~!被叫去清理水塔!很高耶~!一不小心會摔死的~!

><你們都不懂~!我好可憐~!鐵皮又燙~!

害我被割傷~!

而且今天我還被修眉刀割到~!毀容ㄌ我!

唉~!

下午超無聊~!

為了彌補自己去吃ㄌ110元的麵+小蔡~!

哈哈~!

現在頭暈!

重點是我又發燒ㄌ~!

照片是謝師宴

上一篇:好樂迪~high~!翻天~!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