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27:52妮 嘎 樂

晚上*/





大家都喝醉了! 只有我是清醒的!

真不好玩! 有辣...有幾個沒醉!...

原來...
喝醉的人.自己做了什麼是都不知道? ˋˊ

那天...

晚上去買泡麵... (跟自家弟弟)
走著走著.. 看到一群人 .在路邊躺著!

又看到朋友剛從卡拉ok出來.就把他叫住!

她就跟我說妳去哪裡大家都在找我! 我說在家

她說:Natu 跟楚楚(自家姐姐) 都醉了!

我說在哪? 她指出剛好是剛剛看到的一群人!
就過去辣....

我還是第一次看她們喝醉耶! 真是的=

也第一次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醉了就算了!

還親親~ 親也就算了!拜託舌頭不要伸出來嘛!

看到還要假裝沒看見! (沒關係過年嘛)!

好吧!把她們扶到糖廠.她們又開始唱歌!

這時 .. (大財主)哥哥們又來了!

來也就算了!還帶酒來! 真是麻煩...

她們又開始喝酒了! 我沒差! 唱我的歌!

跟詩傑有說到話.第一天回到台東

詩傑還認不出我.到第二天才認出來!

我們還一起唱歌噢! 大換了另一個型了!還不錯剛好是我要的型!
但.. 我們只是朋友 ! 是欣賞 !

到後面大家都一對一對的!而我在那也就很無聊....
就就跟吳寧去另外一攤.另外一攤喝的更高級噢!
在那聽別人唱歌... 蠻不錯噢!

時間晚了! 該回家了...

走出咖啡廳.遇到先生! 他說要陪我回家! ok 呀 !

他家就在我家隔壁噢! 回家的路上.馬路超黑的!

有他陪...不怕 =ˇ=

他那時蠻醉的! 我跟他講我送你回家....

他說不要 他還要繼續喝 我也沒說什麼?

就走著走著 快到家了!

跟他說再見 ! 有種奇怪的滋味耶~

其實中間還發生許多事情噢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在跑回家的路上.還被狗追.還狗咬 (討厭狗辣)!

這時電話響了.. 是弟弟

他要來接我.在門外 .他說我們在去接上繞繞!

我說去糖廠.到了糖廠門口 !我叫弟弟停車! 我說我先去接人..等我

就騎車走了....用很快的速度! 去找先生!他還以為我要撞他類~

叫他上車後... 他就倒在我的背後! 超醉了他...

把他在去糖廠 就回家了!

回到家沒多久...手機又想了!

是詩傑... 他換手機號碼.我也換了!

他說: 喂~ 是傻咩嗎? 我說對啊...

我說: 你是誰?

他說: 是詩傑

我說: 怎辣

他很溫柔的說: 我喝酒醉了! 妳過來辣!

那時我已經在睡覺了!...... =ˇ=

我說: 你喝多少 ?

他說十幾瓶 !

他說:你過來嘛!

我說: 我現在出不去 !

一直盧一直盧 (二話不說) 掛電話 !

詩傑也沒再打第二通了!

到早上... 去洗臉刷牙 .看到昨天喝醉的先生也在刷牙洗臉!

我就走過去他家! 我們就聊天和發呆!

然後還陪他等 木成 因為他們要回台北

就一起等! 因為我們也要回台北!

過年五天就這些事了! 沒了

我超期待.... 今年的豐年祭

一定比去年更嗨 ......

不知道今年誰要陪我一起做火車回去耶!

再問問看....




祝 ! 情人節快樂噢!


我單身 不要跟我講情人節快樂

(我一定會先揍你) =ˇ=